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05-13 16:47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于2019年5月11日组织了“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特别邀请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李子建,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廷以及学院老师孔亮,李丹,张帆,王洪伟,阴越,曲业新共同组成的教师队伍参加比赛。

511日早上830趣味运动会开始。此次运动会由六个小项目组成,分别是是抛沙包、螃蟹竞速、不倒森林、接力跳绳、速记忆恢复以及团队接力。活动的胜负采取积分制,六个项目综合积分最高的团队获胜。每个项目开始前主持人都会讲解项目规则,并由裁判员进行了示范。趣味运动会在紧张欢乐的气氛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参赛的人员都用饱满的热情以及认真的态度去面对比赛。活动一直持续到当日中午1130。随着最后一个项目结束,运动会也接近了尾声,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为优秀裁判员与第一名的团队颁奖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李子健老师为第二名的团队颁奖,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廷为获得第三名的队伍颁奖。活动最后,参赛人员、工作人员以及老师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山东体育学院师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