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荣获日照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19-06-13 11:33

6月12日,由日照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中共日照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日照市主办的 “让爱升起•照亮生命”日照市最美献血者颁奖典礼在日照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获日照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运动训练专业2016级王同超、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黄招鑫、潘从晖、王政杰四位同学获日照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以表彰我院对日照市无偿献血工作的突出贡献。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廷老师与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我院师生多年以来都非常支持日照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多次组织参加在市区和学校举办的无偿献血工作,我院学生会骨干也会积极作为献血志愿服务者,协助医生们做好无偿献血工作,颜廷老师还因为对日照市无偿献血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被评为“2015年度日照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2016年度山东省高校无偿献血先进个人”。

无偿献血事虽小,但其中蕴含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我院青年学子将一直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这种精神继承与发扬下去。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