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院在2019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0-19 08:31

20191015日——18日,“玲珑轮胎杯”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济南大学举行。本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主办,济南大学承办,是山东省大学生网球运动协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赛事。本届大网赛学生组共设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团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个项目,将有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10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院网球队在蒋争争教练的精心指导下,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顽强拼搏,荣获3金、4银、7铜(女子团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蒋争争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运动训练专业2017级房骏辉、2019级耿琴分别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