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举办第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0-29 16:23

我院第四届学生会(运动训练)成立大会于10月27日上午九点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正式举行,全体学生会成员准时到达现场。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2018级辅导员孔亮老师、2018级辅导员马敏老师、2018级辅导员李想老师、2019级辅导员王洪伟、2019级辅导员阴越。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全体师生观看第四届学生会议事团介绍以及第三届学生会活动展示,运动训练2019级辅导员王洪伟和运动训练2019级辅导员阴越分别宣读学生会名单、学生会章程以及《学生会自律公约》,明确了学生会的组织纪律。随后,学生会主席常志杰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并做了工作汇报。紧接着,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为主席团颁发受聘书,2018级辅导员孔亮为学生会各部部长、自管会主任颁发受聘书。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做总结讲话,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表达了对于新届学生会的殷切期望。大会最后,全体人员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第四届学生会的成立标志着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进入新阶段。同时此次会议旨在欢迎学生会新成员,介绍学生会工作以及明确学生会章程,并灌输学生会思想。相信在学院、学生会议事团的领导以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工作一定会不断进步,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