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团总支举办“2019迎新杯”篮球赛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发表时间:2019-10-29 16:17

为迎接我院2019级新生的到来,促进各班级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同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山体学子的青春活力,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会于11月18日起在篮球馆和室外篮球场举办了为期10天的迎新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分为4个小组,采用每节12分钟,共4节的赛制。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战幕迅速拉开,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球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场上气氛非常紧张,球员们进取拼搏,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一路奋勇争先,尽显青春拼搏风采。裁判员严格按照比赛规则,他们本着公平、公开、稳健、热情的工作态度,统一尺度、秉公执法、不徇私情、全心全意,严谨、公正的执法,为本篮球赛圆满成功保驾护航,使得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迎新杯”篮球比赛的开展,不仅能够增强同学们的体魄,锻炼心志,还使同学们收获友谊,促进团队合作精神。永不言弃,团结拼搏,这是不灭的篮球精神,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希望所有参赛球员继续发挥“篮球精神”,将这份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