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27 08:19

为表彰先进树典型,凝心聚力再出发,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于12月26日18点30分,在日照校区篮球馆举行“青春扬帆、砥砺前行”2018—2019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山东体育学院统战部部长、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増威同志;山东体育学院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同志;山东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林晓光教授;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疆之同志;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冉冰、路光同志;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吴保双同志;山东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桑辉同志以及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出席活动,大会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赵孝彬同志主持。

大会为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单项奖”、“优秀运动员”称号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鼓励学生不忘初心、铭记荣誉、再创辉煌,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发扬山体精神,努力拼搏进取,为国家、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张疆之同志做大会讲话,总结了竞体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期末考试进行动员。相信竞体学院的全体师生必定会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抢抓机遇,扎实苦干,为加快学校的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