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学业规划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11:01

2021年9月5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为刚刚入学的2021级新生开展学业规划培训会,此次会议由竞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主持,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徐猛主讲,两个报告厅连线的形式同时进行,参会人员包括2021级新生辅导员和480余名新生。

竞体学院副院长徐猛从三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学业规划,分别根据“大学的使命?山东体育学院是一所怎么样的大学?、“学分制培养模式下如何顺利完成学业?”、“大学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这三个问题展开介绍了学分制和选课流程,以及对新生入学后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考研就业等相关信息,并对现场新生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新生学业规划培训会,同学们逐渐适应了解了大学生活,顺利从思想上和心理上完成了角色的转变,也更加熟悉和了解校园生活和环境。同时,此次学业规划培训会有效的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