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1 11:36

​2021年11月28日,我院团总支于培训楼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党总支副书记王鹏,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颜廷,体操教研室主任兼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辅导员段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辅导员何骁,团总支宣传委员、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辅导员李想,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梦瑶主持。

在本次成立大会之前,学生会全体成员于培训楼318教室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围绕选举新一届学生骨干为主题召开。大会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拔出新一届主席、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和副部长。

随后,学生会全体成员移步至培训楼五楼,第五届成立大会在庄严雄浑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与会领导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学生会一年来工作视频展示;颜廷宣读了第五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展鹏宣读倡议书并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参会领导、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赵孝彬为学生会致词,他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会的各项工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会和全体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使命,甘于奉献,主动为同学们服务。要以身作则,打铁还需自身硬,发挥好榜样的作用。要注重学习,勇于实践,在学生会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最后,他希望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新的人间奇迹。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提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认识到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与担当。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学生为本,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努力为学院同学服务,做好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为建设美好和谐的校园而不懈奋斗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生会成员于培训楼前进行合影留念,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完美落幕。

照片:李有芳张溯源

撰稿:董晓玮李英绮

审编:颜廷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