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竞训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科竞训 > 正文

教科竞训

山东体育学院卡巴迪集训队集体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2-26 11:19

2022年2月25上午10点,山东体育学院卡巴迪集训队全体队员在日照校区培训楼317教室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山东体育学院卡巴迪集训队教练员李晟一同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赵孝彬同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内容,就此次冬奥会中国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结合我院卡巴迪集训队队员的训练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要求所有队员要牢记习总书记谆谆教诲,学习冰雪健儿的刻苦训练、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在平时训练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比赛场上要做到敢打敢拼,展现出山东体院的风采,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期间,队员们在听取回信精神后备受鼓舞,踊跃进行了交流发言队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日常训练中必将刻苦努力,不辜负上级组织和学校对卡巴迪运动队的期望,在训练和比赛中充分展示山体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习最后,参会的领导及教练员对我院卡巴迪集训队全体队员提出新的期望,全体队员也展开自我评价,对自己下一步的发展进行总结发言。队员们表示会始终坚定信念,奋发图强,争取在各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会后,全体参加学习人员合影留念

​(竞技体育学院 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