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地携手促发展体教融合谱新篇——运动训练专业教学训练实习基地在莒县六所学校正式挂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6 20:13

为全面促进校地协同发展,积极推动体教深度融合,6月2日,山东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教学训练实习基地在日照市莒县第一中学、县文心高级中学、县第三中学、县第六中学、刘官庄中心初中、城阳街道第二中学正式挂牌。揭牌暨签约仪式在县第六中学隆重举行。

我校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团工作部主任、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单涛,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韩炜,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业务部副主任曲国洋、莒县县委常委宋百星、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莒县总队队长庄海勋、县体育和教育局副局长王立秋及签约学校校长出席仪式。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文升主持仪式。

赵孝彬作为代表莒县六所学校签订协议,和宋百星一同为“教学训练实习基地”揭牌。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围绕学生实习就业、教学科研、师资培训、运动队训练、赛事活动、学生体质提升和监测、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师交流互鉴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赵孝彬在座谈中表示,山东体育学院的发展和成绩离不开日照市和莒县的大力支持,学院将充分利用好教学训练实习基地,积极发挥体育类高校专长和优势,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服务地方,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为加快推动县域经济突破、助推日照精彩“蝶变”,提供人才和智利支持,为助力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体育竞赛活动服务、完善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促进体教融合发展贡献山体力量

随后,领导嘉宾参观了县第六中学校园和荣誉室。

参加仪式的还有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莒县总队队员王新民、张亚男,城阳街道小队队长宓连琛,城阳街道小队队员、山东体育学院资产管理处室外场地管理中心主任科员刘鹏,城阳街道小队队员孙世江,县体育和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签约学校分管副校长。

图文:林娟

排版:阴越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