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与巨野县南城实验学校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8 20:09

为全面促进校地协同发展,积极推动体教深度融合,6月1日,竞技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教学训练实习基地在巨野县南城实验学校正式签约和挂牌。

参加此次签约挂牌仪式的领导老师有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韩炜,竞技体育学院辅导员李文涛,竞技体育学院辅导员王洪伟,南城实验学校校长鄂银川,副校长刘新发,党支部书记奚卫东,体育组组长刘硕等。

签约仪式开始前,首先由鄂银川校长带领参观了该校的办学环境及体育活动场地设施,了解该校近四年来的办学情况,观看了该校田径、排球、足球、橄榄球等项目的训练情况,并慰问了在该校实习的学生情况。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围绕学生实习就业、教学科研、运动队训练、赛事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韩炜在座谈时表示,教学训练实习基地的建立,是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实现资源共享,加强双方更广泛的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的紧密联系的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学院将充分利用好教学训练实习基地,积极发挥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的专长和优势,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服务地方,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

图文:王洪伟

排版:阴越

审核: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