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02 12:31

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我院按计划组织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3月1日,院领导韩炜、马飞、路光带领教学秘书一行四人先后来到橄榄球、网球、棒垒球训练场,重竞技训练馆、综合训练馆等场所详细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文件准备、教学设施运行等各方面情况。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与教师亲切交谈,询问了开学后学生的适应情况、教学训练设施的保障情况、任课教师的到岗及备课情况等,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力争现场给予解决,进一步确保了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开学第一周,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师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新学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文:汤国进

初审:阴越

复审:马飞

终审: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