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11:47

3月2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宣传工作会议。竞技体育学院院长韩炜、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马飞、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马飞主持。

会议首先由马飞同志对学院上一年度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他围绕“宣传什么”“怎么宣传”“如何提升宣传效果”,对学院新闻宣传尤其是网络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存在的重点和难点,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就学院下一步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相关上级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其文件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把握大局自觉性;二是提高对学习的认识,在学习中提高,在学习中进步,不断增强新闻宣传工作动力;三是领导干部在学习上要先行一步,通过学习扬长避短,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和领导能力;四是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学习引向深入,为新闻宣传工作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重点强化落实,突出实效,做出实绩。

随后,王鹏同志进行发言,他认为此次宣传工作会议开得非常及时、非常必要,让大家对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尤其是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后要下大力气研究新闻宣传工作,认真抓好学院网站、公众号等多个网络平台建设为开拓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努力。

最后,韩炜同志进行总结。他强调,网络平台是学院的窗口,在承载学院文化、推动对外交流、展示学院良好形象等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家要站在推进学院发展、树立学院良好形象的高度,增强新闻宣传的责任意识和新闻敏感性,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努力把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图文:阴越

复审:马飞

终审: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