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学院击剑专项师生观看学习 2023年全国击剑裁判员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11:34

3月8日,竞技体育学院击剑专项师生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学习2023年全国击剑裁判员工作会议。会上,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介绍了击剑裁判员管理办法、裁判员选调和晋升机制。对协会主办的各级赛事、大体协、中体协主办的击剑赛事,甚至各省级击剑赛事中,发生徇私舞弊、干扰、操控比赛等严重违纪现象,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

中国击剑协会将继续严厉打击各类违反赛风赛纪和相关规则、规定的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竞赛环境,积极推动击剑项目良性发展。各单位、个人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击剑项目竞赛规则及赛风赛纪管理办法,端正态度,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

工作会议结束后,王德义老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击剑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中国击剑协会赛风赛纪管理办法》及《击剑竞赛规则》部分条款。就中国击剑协会近日对2023年湖南长沙青少年公开赛(中国击剑协会认证B级赛事)比赛中两名裁判员严重违纪的处罚通知,进行深刻学习。

王德义老师对击剑专项学生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时刻保持清醒,在今后各项执裁工作严格遵守《击剑项目竞赛规则》及《赛风赛纪管理办法》,端正态度,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

全体击剑专项生进行裁判员宣誓仪式

王德义老师为通过击剑裁判员考核的18名同学颁发击剑裁判证书


图文:王德义

初审:阴越

复审:马飞

终审: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