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竞技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08 09:25

3月7日,竞技体育学院在培训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团工作部主任、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炜,学团工作部副主任、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路光,教学科研部副主任、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马飞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鹏主持。

韩炜作了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凝心蓄力再启程》的报告。报告从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国字号学院建设迈出新步伐、教育教学取得新成果、科研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科学研究实现新跃升、教科训团队迎来新发展、创新创业展现新作为、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彰显新担当、社会实践活动呈现新亮点、国防教育展新姿十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系统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重点一流专业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训练竞赛、创新创业和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明确了学院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

马飞针对日常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强调了调停课流程和监考过程中的规范性问题。安排部署了课程思政、学位论文指导、考研班管理、教学检查等具体工作。

路光对学生实习分配和卡巴迪、橄榄球选材备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本年度各项目的重大比赛进行了梳理,重点安排了裁判员培训考试、训练竞赛等相关工作。

王鹏汇报了2022年学院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样板党支部建设,冲击国家样板党支部。二是加强学生党员、干部培养和管理,细化学生干部管理办法。三是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深入课堂,为学生考研、就业保驾护航。四是开展特色活动,助推学风建设。

赵孝彬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全院教师要时刻守住师德师风底线,廉洁从教,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2023年,学院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提升学院各项工作质量,全面推进学院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竞体力量”。

图文:王洪伟

初审:阴越

复审:马飞

终审: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