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9-01 17:27

8月31日,我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杜韬到会指导,会议由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团工作部主任、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委指示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会议方案、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赵孝彬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杜韬同志点评时指出,竞技体育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有力、举措扎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提升的目的。

最后赵孝彬作表态发言,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存在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必见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努力通过整改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果、实现新跨越。

图文:王洪伟

初审:阴越

复审:马飞

终审: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