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运动训练专业教学团队”获批山东省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1-26 10:17

1月19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名单的通知》,我院申报的“运动训练专业教学团队”获评为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

此次入选历经校内初评、单位推荐、形式审查、匿名评审及结果公示等多个环节。在匿名评审环节,校外专家参照《山东省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评审标准》,从团队成员构成、制度保障、教师发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特色优势等各项指标进行严格的材料审阅和评审打分,最终本团队得到众多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

“运动训练专业教学团队”成立于2004年,始终秉持“深耕细作,笃行致远”的教育理念,20年来,在历任团队负责人的领导下,成绩斐然。目前,团队成员由运动训练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骨干教师组成,学院将依托该平台组织,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功能、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力争产出一批高质量教育教学研究成果,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持续提升,再创专业建设新局面。

图文:汤国进

初审:阴越

复审:马飞

终审: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