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辉煌历程 不负母校

​为庆祝山东体育学院建校60周年,共同回顾母校走过的辉煌历程,激励在校大学生干事创业激情,结合4月15日我国第3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4月22日第49个世界地球日,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国家安全责任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宣传健康运动和低碳出行, 4月21我院党总支特组织军事协会,党员先锋队开展“辉煌历程、不负母校”徒步六十公里活动,向学校60华诞献礼  

早上七点半全体成员在办公楼前广场集合由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做动员讲话。8点从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南门带队出发,途径烟台路—山海路—北海路,中午12时到达海滨森林公园进行休息调整。下午两点出发返程由碧海路一日照抗日战争纪念馆—万平口—灯塔—黄海一路一青岛路—海曲东路—北京路—日照市政府广场—山海路—烟台路—山东东路—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南门。

  此次活动总耗时11小时,60公里,每一公里代表的都是山东体育学院辉煌的一年。一路上赵孝彬书记、王鹏老师、刘振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唱着军歌,喊着口号,有说有笑。虽然很累,但谁都没有放弃,整个途中互帮互助,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坚韧意志,体现了山东体育学院永不言弃的精神。徒步活动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目标,收获满满,向母校做出庄严承诺。经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有更多的体会与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为山东体育学院明天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