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发展 >教研室 >游泳 > 正文

游泳

山东体育学院-飞鱼游泳协会(学生社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1-09 08:11

飞鱼游泳协会

    飞鱼游泳协会成立于2014125,是为进一步满足同学们对游泳运动的热爱,在运动一系游泳教研室老师们的精心筹划下,由我院学生积极组织实施,经共青团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同意,旨在发展我院游泳运动,提高我院学生游泳技能。

 

游泳社团招募宗旨

1、             热爱游泳事业,并能积极推广、宣传和开展游泳运动。

2、             积极参与社团组织的游泳教学、训练、救生、竞赛等系列活动。

3、             在校期间,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熟练掌握三种以上泳式,成绩达到游泳三级以上运动员水平。通过学习,经考核达到游泳二级以上裁判员资格,取得游泳救生员、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国家职业资格证。

4、             积极参与游泳教研室组织的学术讲座、公益服务、科研攻关、教学训练等活动。

5、             踊跃参加游泳教研室与各游泳实习基地、用人单位间的教学培训计划。

6、             每周按时参加游泳专项技能训练,提高运动技术水平,择优选拔进入院(非游泳专业)游泳队

 

游泳社团的指导教师将由游泳教研室的宋春宁、康健、索鹏三位老师担任。

 

 

协会公众号将发布社团各类信息以及游泳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