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发展 >教研室 >游泳 > 正文

游泳

山东体育学院飞鱼游泳社团正式成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3-12 10:47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山东体育学院飞鱼游泳社团于201534日在校游泳馆举行成立大会。运动一系副主任龚大利教授及游泳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飞鱼游泳社团的成立仪式。

我院飞鱼游泳社团是首个由专业教研室与团委、学生会共建的社团。社团初期招募35名团员,每周二定期进行专项游泳训练,每次训练课由游泳教研室指派一名专业教师进行公益指导,定期组织团员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校期间,社团成员的专项成绩争取达到游泳三级运动员标准,考取游泳救生员、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和游泳二级裁判员证。在满足兴趣爱好的同时,积极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学生就业创造积极条件。

   运动一系副主任龚大利教授做了发言,他表示社团的成立将有助于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开展,有利于学生的自身专业水平的提升,充分肯定了教研室与社团共建的新模式,运动一系将积极予以扶持。

游泳教研室主任索鹏,对游泳教研室、游泳专业的任课教师:宋春宁、康健副教授做了介绍,并对今后社团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成立仪式结束后,社团成员观摩了游泳外聘教师的游泳技术测试,并进行了首次专项训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