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我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3日,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和厉家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参观了山东省政府旧址、八路军115师旧址莒南县大店镇庄氏庄园和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下午参观了中国土地整治第一馆—厉家寨,在厉家寨展览馆,通过观看沙盘展示、历史图片、文献史料,深入了解了厉家寨人民当年整山治水的艰苦历程,切身感受到厉家寨党员干部群众“一把镢头一张锨,敢教荒山土地换新颜”的豪情壮举。本体党员在毛泽东主席亲笔题词:“愚公移山,改造中国,厉家寨是一个好例”前合影留念。厉家寨精神是沂蒙精神的继承和发扬,也是沂蒙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厉家寨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沂蒙精神,体会厉家寨人民在多年整治的万亩梯田引进栽培大樱桃整山治水的壮志豪情,领略红色热土拥有的深厚文化底蕴和浓郁时代气息。

大家一路看、一路学、一路议、一路思。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介绍,认真观看实物、图片,感受红色文化,接受党性教育。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高标准、严要求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做互进、知行合一,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踏实干事,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