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11日下午政治学习时间,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日照校区组织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主持,学院日照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廖俊波,男,汉族,福建浦城人,19688月出生,中共党员,19908月参加工作,1992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曾任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党组成员。2017318日傍晚,廖俊波出差途中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49岁。

廖俊波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用短暂的人生谱写了赤子忠诚,用生命践行了“两学一做”,是新时期基层干部的榜样,参加学习的职工都被他的事迹所深深感动。

赵孝彬在会上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坚忍不拔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将这种态度体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的最后,他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懈怠情绪、自满情绪、畏难情绪,以学生为本,以学院为根,从点滴做起,办好一件件小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