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开展“爱心暖夕阳” 走进敬老院活动

来源: 作者: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8-11-19 16:37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了解老人生活同时带给他们的欢乐,为他们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我院(运动训练)学生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协会人员于2018年11月16日走进石臼中盛幸福苑,开展“耄耋之乐,关爱夕阳红”情暖敬老院活动。

早7:40志愿者同学一同坐上公交车向敬老院出发,早上9点,志愿者同学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在活动室里将椅子进行摆放,稍作休息之后,同学们帮助老人到座位就坐,和老人们拉拉家常说说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大家或蹲或站陪在老人身边,为老人捶肩揉背,气氛十分温馨、融洽。10:00表演正式开始。学生会成员江域琴、陈洋、王淑涵、张亚男同学表演双截棍、邓欢同学深情演唱一曲《外婆的澎湖湾》、马鸣宇同学弹唱《斑马》、胡小龙同学的《最炫民族风》、宋爷爷独奏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最后贺奶奶独唱《打靶归来》等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令老人们都拍手称赞。大家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为老人带去温暖。

  

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生会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