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竞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接力赛第一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1 16:2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央部署、省委、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要求,积极响应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号召,紧密结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实际情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全面启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第一棒。3月20日下午3:0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培训楼五楼报告厅召开竞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骁、团总支书记颜廷出席本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组织委员段亮主讲,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年级学生骨干参会,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李想主持。

大会第一项,李想同志做开场致辞并向全体参会人员报告出席会议人员情况。大会第二项,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杨雨馨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上台发言,他号召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大会第三项,段亮同志为师生讲述《光辉历程》党课,他借助《国际歌》、《东方红》、《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江山》五段时代主旋律,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伟大贡献,不断增强师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最后,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响彻全场、激荡人心。

本次大会意味着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正式在全院范围内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新征程中,我院各党支部将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全员全方位多角度引导师生党员形成正确历史认知,促进情感认同,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优秀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生第二党支部已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第一棒动员任务,现将接力棒交给教工第四党支部,请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