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竞技体育学院团总支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03 10:16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竞技体育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以“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举行了竞技体育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包括拖球传递、踩气球、袋鼠跳接力、横杆障碍旋风跑4个活动;个人项目包括投掷沙包、摸石头过河、趣味拔河、蒙眼走4个活动。

活动于5月1日上午9点在北田径场边足球场拉开帷幕,学生会主席班浩宇为各位选手一一指点介绍了游戏的规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全体参赛选手以年级与项目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的氛围推向高潮。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为参赛选手加油呐喊的欢笑与掌声,每位同学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欢愉。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韩炜,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团工作部副主任王鹏和多名辅导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投入到趣味活动中,对此次活动的氛围和热烈程度表示了高度的肯定。随着最后一个团体项目横杆旋风跑结束,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划上完美的句点,所有参赛选手、工作人员与裁判员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能力,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快乐,缓解了同学们焦虑的心情,共同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