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竞技体育学院团总支举办庆祝日照校区办学二十周年社团嘉年华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10 11:26

为丰富学生文体生活,促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庆祝日照校区办学二十周年,竞技体育学院团总支积极开展社团嘉年华活动。通过线下汇演方式集中展现团总支、学生社团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推进我院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各类社团通过演展示社团特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学生社团各出奇招,竞相展现社团文化以及社团建设的优秀成果。军事协会的擒敌拳、街舞社帅气的舞步、舞狮社灵动的跳跃、拳击社用灵活多变的技术呈现拳拳到肉的视觉效果、武术协动作规范,整齐划一,招招彰显武术的神韵充分体现了体育人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掌声雷动之中正式落下了帷幕。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在新征程不断奋进的途中,应当坚定党旗所引领的方向,不断砥砺前行,以青春之声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图文:院学生会

审核:马飞、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