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日照校区办学20周年徒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11 11:34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日照校区办学二十周年徒步活动于10月9日正式开展,此次活动由日照校区学团工作部主办,竞技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承办。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团工作部主任、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及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军事协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8点,全体成员在日照校区办公楼南侧广场集合,赵孝彬为全体参与徒步活动的同学们进行动员,伴随着一首《强军战歌》整支队伍有序的从南门出发,正式开启此次活动。

队伍沿山东路向东进发,途径东夷小镇、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张家台,半程终点为桃花岛休息调整后再绕行回到学校,全程约20公里。徒步走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行进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体能消耗及天气寒冷的困难,始终保持着高昂士气,饱满热情,积极投入,按照规定路线圆满完成任务。

最终整支队伍历时5小时完成徒步20公里,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竞体学子对校区办学20周年的喜悦之情,表达了山体师生对党和祖国美好祝愿。接下来,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院学生会

审核:马飞